硅谷四川大学校友会十周年暨川大120周年校庆晚会报道

撰稿:包芳

2016年5月15日,在湾区Fremont市环球自助餐馆,隆重举行了硅谷四川大学校友会十周年庆典,并遥祝母校120周年华诞生辰快乐。活动紧凑丰富,从回顾校友会历史到文艺演出,从品尝美食到抢答校史,气氛热烈。

这次活动有150人校友、同乡、嘉宾到会,校友会理事会为了这次大型活动,做了非常细致的早期准备,多次开会商讨,细分责任。近三十个理事会成员、热心校友(尤其是华西校友)和商家机构兄弟协会鼎力相助,赞助了绝大部分的费用,贡献出一台精彩纷呈的晚会。

校友们下午签到,共进晚餐,半小时后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华西医学院的石应康院长为推动华西改革和在全国的影响做出了卓越贡献,他的去世令人哀痛。牙医陈江凯博士首先介绍石应康院长,全体起立哀悼。十四位嘉宾其中包括中国驻旧金山领馆杨参、高校联合会长张逸平、巴蜀同乡会长邹俊、贵州同乡会长刘怀竹、重庆同乡会长Sophia Ren致辞。本届理事会成员也一一亮相致谢。王晓华会长用幻灯片回顾了十年硅谷川大校友会的发展与壮大,每一届理事会成员都付出了相当的努力,组织了各种活动,凝聚了川大硅谷人的向心力。其中历任六届财务长的谢鸥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艺术家周庆雁、田越等的民乐吹奏、独唱《小背篓》等让人眼前一亮。穿插在节目中的校史抢答、抽奖和抢红包把气氛推到高潮。社交媒体微信的应用极大方便了观众与主持人、后台的互动。每一位到会人员最后都收到精美订制的十周年庆马克杯一个。晚上九点,历时三个半小时的晚会圆满结束。小插曲是因为与餐馆沟通有误,临时缺现金付款,在场理事会成员纷纷慷慨解囊,场面十分热烈感人。

本次晚会有着承前启后的意义,诸多老校友共聚一堂,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来到硅谷,通过这次活动找到了组织。这次活动非常成功,体现了川大人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精神风貌。

10years-a-big 10years-b-big 10years-c-big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