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四川大学校友会十周年庆

硅谷四川大学校友会将于五月十五日(星期天)下午6时在World Gourmet, Fremont举行校友会成立十周年暨川大成立120周年纪念活动。

纪念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本次活动包括丰盛的自助晚餐,精彩的表演,以及大家喜闻乐见的抽奖、发红包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报名参加活动的每一个人除了可以享用到$21一位的自助晚餐之外还可获得一个精美的特制限量(绝)版collectible 陶瓷咖啡杯(成本15美元)。

请大家在网上踊跃报名,报名费为每位$25, 老人和儿童半价。这次活动绝对超值(超出部分由校友会和理事会成员捐助)。让我们在庆祝我们自己的校友会十岁生日的时候,共同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

Registration: https://www.eventbrite.com/e/24730635998

When
Sunday, May 15, 2016 from 5:00 PM to 8:00 PM (PDT) – Add to Calendar
Where
World Gourmet Buffet Restaurant – 6010 Stevenson Boulevard, Fremont, CA 94538 – View Map

cup10years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