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logo

美国硅谷四川大学校友会 (Silicon Valley Sichuan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简称”SVSUAA”) 由硅谷四川大学校友选举产生,成立于2006年3月5日,现有注册校友数百人。

硅谷川大校友会的宗旨是积极开展各种活动,为校友在美国的学习,工作,事业和生活提供资讯,促进校友之间在学术,文化和商务方面的联系交流;增进与兄弟校友会和其他社团组织之间的联系,互通信息,加强合作,为提升川大校友作为中国新移民在美国的地位与影响力发挥作用。

硅谷川大校友会自成立以来,积极致力于服务校友,参与湾区华人社团的各项活动。尤其是在2008年 “5.12 汶川大地震” 发生后,硅谷川大校友会迅速作出反应,与北加州60多个华人社团组织共同发起大型赈灾活动,组织校友在各购物中心和学校募捐,捐赠帐篷棉被,参加赈灾义演和烛光追思晚会,为抗震救灾,支援灾区同胞重建家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本会2014年度的会长是:王晓华
曾任本会会长的人有: 徐兵,陈建,周琼,石炳兴


President:             王晓华
Vice President:    周琼、杨杰

Secretary:             姜边
Chief Finance Officer:  谢欧

SVSUAA Committee Members

Chen, Jon
Chen, Jiangkai
Wu, Ellen
Xie, Ou
Cao, Hank
Dai, Weiguo
Wang, Kefei
Liu, Tong
Zhou, Joan
Wang, Xiaohua
Hu, Janny
Chen, Daniel
Liu, Yi
Zhao, Hugh
Zhang, Songtao
Man, Mingxia
Yang, Shu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