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知识讲座

各位校友:元旦快乐!

2016已经来到。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学习进歩、事业有成、家庭和睦、身体健康!虽然我们这里把身体健康摆在了后面,但是它却是我们一切一切的的基础。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其他都是空事。因此在这新年伊始我们四川大学校友会隆重向广大校友献上一个新年礼物 - 健康讲座。这次讲座由北美华人生物医药协会和硅谷四川大学校友会联合举办。讲座由我们川大校友华西毕业的林博士主讲。是主要针对我们川大校友的。
一个时期以来,关于健康养身的民科鸡汤漫天飞扬,各种说法莫衷一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尤为需要具有正统科学训练的健康工作者来一场正本清源的讲座,为我们提供真正的健康科学知识。感谢校友陈蓉(Emily)女士为这次川大校友能够分享到免费的健康知识牵线搭桥。感谢北美华人医药协会为这次讲座提供场地。

主办方:北美华人生物医药协会,四川大学硅谷校友会
时间:2016年1月23日 下午1点-3点
地点: Foster City Recreation Center, Mist Room
650 Shell Blvd, Foster City, CA 94404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